今日衢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衢州网 > 新闻 >

互联网金融服务升级 银谷在线开启直播模式

2017-01来源:

  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中国普通民众的收入逐渐加大,民众的投资意识也逐渐提高。在这一过程中,互联网以便捷的信息传递技术、灵活的运营方式、多样化的服务手段填补了传统金融的空白领域,降低了融资成本,满足了大众的理财需求。

  但与此同时,由于互金行业属于新生行业,民众对于相关信息的获取以及行业的认知并不充分,寻求互联网金融投资时容易陷入迷茫。此前,中国人民行长就曾表示,中国正在加强国民金融教育,推动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也特别强调,投资者首先要树立自担意识。由此可见,从最基本的需求以及行业自律发展出发,做好投资者教育,提高用户对于行业以及风险的理解和认知,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当下的重要任务之一。

  立足于提供综合金融服务,银谷一直以维护用户的权益为宗旨。旗下银谷在线作为银谷在“线上”的交易平台,则一直致力于提高投资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并针对此开展了多次系统性、持续性的投资者教育服务。日前,银谷在线更是开启了在线互动新玩法——网络直播,通过借助时下最热的“直播模式”,利用相关行业专家资源,以普及互金行业相关知识、让投资者了解平台信息以及投资资金去向等投资者教育信息为主要内容,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直播服务。

  从银谷在线网络直播活动的效果来看,通过设置“视频直播”、“在线问答”等方式,银谷在线以网络这种跨越空间的连接渠道,让用户与专家实现在线即时快速的沟通和互动,不仅提升了平台的用户活跃度,也为相关用户提供了更精准、专业的金融服务。

  从用户体验度的角度来看,由于行业门槛和知识门槛,提高对于行业以及风险的理解和认知,是广大金融用户最迫切的需求之一。而通过直播这种互联网式的活动方式,显然能够大范围、高效率地帮助用户。

  综合来看,银谷在线所打造的互金直播以及问答模式,一方面为相关用户提供了具有贴身金融顾问性质的增值服务,让投资者对于互金行业以及相关金融知识有了自己的认知;另一方面,也提高了自身的服务水平。借此,银谷在线不仅将互联网金融的互动、高效以及便利化等特点展示出来,也体现了自身的专业性和安全性。

  当下,互金行业合规化发展升级,《暂行办法》全篇从资质正规、信息公开透明、风控强大专业、背景实力强大四个方面,标示了互金平台的发展前路。而业界认为,行业的健康发展除了离不开监管的约束、行业间的互律以及平台自身的自律建设之外,投资者教育也是此进程中的重要一环,是当下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的现实要求。银谷方面表示,其将积极承担起相关责任,与业界一同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未来,银谷也将继续提供类似与用户更为贴近的、既走心又有担当的个性化服务。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