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衢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衢州网 > 新闻 >

周杰伦方文山加盟爱尚传媒 助力新一代“独角兽”

2016-12来源: 未知

周杰伦方文山加盟爱尚传媒 助力新一代“独角兽”
 

12月5日,周杰伦、方文山分别以最强创意顾问和首席文化官身份加盟爱尚传媒,并齐聚爱尚传媒2016“爱尚少年梦”之最强IP战略发布会,当天两人也都对自己新身份表达了各自的想法,这也将是两人出道以来,首度齐聚合体加盟内地传媒上市公司,相信凭借两人在娱乐行业的“巨星效应”及影响力,或将助推爱尚传媒成为娱乐传媒新一代的“娱乐独角兽”。

任创意顾问和首席文化官

周杰伦与方文山可谓是 “时代符号性”人物,两人凭借“中国风”音乐引领华语乐坛,把传统文化与流行音乐创意结合,让传统文化通过流行音乐影响新一代年轻人,在华语乐坛掀起一股流行时尚的“中国风”音乐,他们也因此成为这个时代符号性的偶像。而两人的传奇还在续写,随后两人的合作从音乐到影视,如今两人再度携手齐聚加盟“影视电商第一股”爱尚传媒,今年9月份,爱尚传媒最先公告周杰伦以“最强创意顾问”重磅加盟爱尚传媒;随后在11月底,再次公告方文山以爱尚传媒首席文化官、爱尚文山流CEO再度加盟。当天两人也分享自己以新身份加盟爱尚传媒的缘由,两人还十分默契互动力挺各自的想法。

责编:乐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